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刘嘉玲印度祈福 求子心切获法王点拨(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7月05日15:26
二人与王菲(右)在印度酒店吃早餐
二人与王菲(右)在印度酒店吃早餐

  羊城晚报讯 近日梁朝伟在为《一代宗师》补戏前,特地申请放假一周,陪老婆刘嘉玲去印度新德里参拜大宝法王,求子造人。二人行藏隐秘,不过仍被网友拍到在新德里酒店与王菲一起吃早餐。

  结婚将近三年,梁朝伟与刘嘉玲的生育大计一直未能实现。6月27日是梁朝伟49岁生日,当天两公婆留在家中过二人世界,次日便启程前往印度新德里,即2008年度蜜月的地方。当年二人在不丹完婚后,即到当地参拜大宝法王为婚姻祈福,而此行是为了生子大计找法王指点迷津。

  二人这次旅游相当低调,不料仍被一名来自广东的网友在酒店餐厅撞见,并将嘉玲与好姐妹王菲吃早餐的照片,以及与伟仔的合影放上微博。据知,王菲是趁长沙演唱会前几天的空当,飞到新德里与刘嘉玲会合,一齐前往参拜大宝法王。据知情人士透露:“之前传嘉玲去美国人工受孕,根本没这回事,因为两人笃信佛教密宗,认为要顺应天命,尽力而为,不想生孩子都靠科学,所以这次两人放假外游,也希望能放松心情去造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