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方力申“夏日恋神马”看泳装嫩模享福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7月05日14:55
追爱“三人组”方力申、敖犬、小肥
追爱“三人组”方力申、敖犬、小肥
追爱“三人组”方力申、敖犬、小肥
嫩模斗艳带来夏日视觉清凉

  青春沙滩爱情喜剧《夏日恋神马》即将亮相大银幕,影片当红小生方力申、超人气偶像敖犬、小肥领衔主演,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十二名嫩模在清凉沙滩上大谈夏日清爽恋情。届时,无论是银幕上的三个“内向男”,还是银幕外的观众们,都将在“阳光、沙滩、比基尼”的故事中大饱“艳福”。

  导演首次触电 笑称男观众看后不过瘾可退票

  夏日清凉喜剧《夏日恋神马》讲述了方力申、敖犬、小肥饰演的三个性格内向的男孩误打误撞来到泳装选美现场,“艳遇”岛上惹火美女们之后发生的一系列充满视觉效果和喜剧元素的沙滩爱情故事。小方(方力申饰)见到自己爱慕已久的名模依依惊喜不已,阿犬(敖犬饰)和小肥(小肥饰)也被众模特深深迷住,随即三人把握机会开展一场求爱大作战,甜蜜的气息在清新的海风中飘散开来。

  《夏日恋神马》由拍摄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的知名导演钱国伟执导,首次执导电影的他坦言,与拍摄电视剧相比,电影的拍摄从时间上看很紧张,而在影片拍摄过程中,最难得地方,也就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拍出最好的效果。正因为大家在拍摄全程都非常配合,才能顺利地完成影片的拍摄。此外,钱导更是笑着放出“豪言”表示:“男性观众看了这个电影,如果觉得不过瘾的,可以来找我退票。”

  嫩模泳装登场“内向男”大饱艳福

  将带给观众今夏“眼球冰激凌”的《夏日恋神马》除了汇集了当红小生方力申、人气偶像敖犬,以及可爱搞笑的小肥等超人气阵容之外,阳光沙滩的美丽场景,以及众位比基尼嫩模的加入,更是为影片增添了众多不可忽视的看点。美丽的沙滩和令人惊艳的比基尼美女,不仅令众位男主演和观众大饱眼福,曾是游泳运动的方力申更对比基尼泳装的“要求”很是独特。面对琳琅满目的泳装美女,方力申笑言,男生对比基尼美女的“接受能力”比较强,任何类型的比基尼美女都能欣赏。

  除方力申之外,超人气偶像敖犬和小肥二人也在戏中“抱得泳装美女归”。二人坦言,虽然是第一次到海南岛拍戏,但是没有任何不适应,整部影片在阳光、沙滩构成的无限风光中拍摄的非常轻松,也让身为男主演的二人“大饱艳福”。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