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肩上蝶》现痴情“蝶女” 江一燕纯美为爱牺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13:40
<a href=
江一燕搜狐微博力挺《肩上蝶》

江一燕《肩上蝶》塑痴情“蝶女”
江一燕《肩上蝶》塑痴情“蝶女”

江一燕《肩上蝶》回归纯美
江一燕《肩上蝶》回归纯美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新浪潮导演张之亮执导,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桂纶镁等主演的《肩上蝶》即将于7月8日唯美上映。影片通过真人与动画的浪漫穿越,不仅成就了陈坤专情“火星男”形象,,更是打造了江一燕这个为爱牺牲的理想型痴情“蝶女”,江一燕大银幕再现氧气般的纯美气质,演绎了现代女性敢于牺牲的无我爱情观。

  纯美回归 成就完美“蝶女”形象

  近些年来,大银幕上涌现了不少专情“火星男”,从《非诚勿扰2》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单身男女》的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似乎总是力捧男主角完美形象,一时间引发了对于“火星男”的追捧。然而纯美爱情向来更能引起女性观众的共鸣,既然有“火星男”,当然现实也有“祝英台”一样的痴情女,她们内心纯净,对爱情执着,为爱人奉献哪怕牺牲自我,这种痴情的“蝶女”形象不仅是男性心中的理想情人,更代表现代社会大部分女性在爱情里扮演的内心角色。

  以清纯玉女形象出道的江一燕在大银幕上屡屡突破,而此次《肩上蝶》她再次纯美回归在影片中饰演为爱化蝶的“宝宝”。从预告片到剧照再到拍摄花絮,影片中的江一燕眼神清澈,笑容唯美,一直散发氧气般的纯净气质,她对陈坤执着深情,为爱呼吸,为爱化蝶,宁可牺牲自己也要拯救爱人的生命,这种无我的境界掀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讨论现实生活中是否还有这样完美的女性。在采访中,江一燕表示这一次一饰两角,在人物和动画中穿越,希望通过一次自我牺牲的爱情经历来告诉大家要相信对方相信真爱,影片中那种为爱牺牲的态度一定会让观众感动。

  戏里牺牲 戏外力推影片不遗余力

  江一燕在戏里为爱牺牲幻化为蝶,在戏外也同样为影片不遗余力,尽管《肩上蝶》近日遭来矛盾风波,但作为主创的江一燕依然通过各种实际行动来支持影片。早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江一燕一直以“蝴蝶”元素亮相,从“蝴蝶美背”到“肩上蝶”,从“蝴蝶饰品”到“蝶变时尚大片”,江一燕为宣传影片可谓是煞费苦心,江一燕袒露这是一部能够令人呼吸的电影,很纯净很无私,大家都是一个和谐的团队,无论怎样都希望影片能够让观众感受到真诚。

  对于影片将要“裸映”的争议,江一燕本人在微薄特别力挺影片:“就算是低调上映,也无法阻挡《肩上蝶》破茧而出的唯美与震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