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完美收官 小李琳理智回归家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11:54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剧照

  由伦理剧金牌导演刘二威倾情指导,小李琳、王艳、刘敏、高曙光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漂亮主妇》自登陆北京影视频道以来,收视率一路保持冠军位置,日前该剧落下帷幕,剧中四位主妇用爱和包容化解了家庭中的种种矛盾,小李琳饰演的廖红杏更是幡然醒悟,最终与丈夫理智沟通回归幸福家庭。

  电视剧《漂亮主妇》反映了现代都市婚姻家庭中所面临的众多问题,除了婆媳矛盾、再婚子女矛盾、夫妻相互不信任等常见问题之外,更将家庭主妇之间的相互扶持凸显出来,剧中四位好友之间的相互鼓励、出谋划策也成为各自家庭矛盾解决中的柔化剂。剧中小李琳所饰演的廖红杏与其他主妇不同,她既没有公婆的压力,也没有教育子女的问题,然而面对丈夫忙于工作而对自己在精神上造成的冷暴力,让红杏在寂寞中出轨,爱上了比自己小很多的健身教练郝帅,在朋友的劝阻、丈夫的理智沟通下,红杏最终放弃那段不成熟的恋情,回归幸福家庭的怀抱。而饰演红杏的演员小李琳也表示,家庭是需要夫妻两个人共同经营的,少了任何一方的付出都会失衡,也希望《漂亮主妇》的播出能够及时给很多处于挣扎期的夫妻一些建议和经验,不要在冲动下做出选择,而是要理智的面对婚姻、面对家庭。

  日前正在横店和银川两地赶拍军旅大戏《从将军到士兵》的小李琳在知道《漂亮主妇》的高收视率后非常的开心,也希望接下来所出演的角色能够如红杏一样,再次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