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孤岛惊魂》片花惊悚 黄又南胆大包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11:40
黄又南剧照
黄又南剧照

黄又南剧照
黄又南剧照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7月8日上映的年度惊悚巨制《孤岛惊魂》公布了最新片花,片花中展示了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又南、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众主创初登恐怖岛的场景,其中,香港电影新贵黄又南饰演的参赛者面临诡异的恐怖氛围非但没有退缩,还取笑他人不应害怕,被封片中最大胆的角色。

  《孤岛惊魂》讲述了六名俊男靓女为了百万元的巨额奖金前往孤岛而展开的一场生存游戏,黄又南饰演的小龙正是其中的一员。在电影最新曝光的片花中,所有主演悉数登场,刚一上岛就被神秘诅咒,收到死亡威胁。加之上次曝光片花中的诡异生物、盘根错杂的野外环境,一场即将被引爆的神秘故事令人恐惧又期待。而小龙面对威胁并不害怕,在破旧的教堂中他主动上前打开门示意众人并没有所谓的神秘诅咒,大胆程度令人咋舌,然而当他准备关上门的时候,诡异的事情发生了,那扇门无论怎么关也关不上,门外赫然出现了一排排的骨灰盒,一场真正的惊悚考验开始上演。

  《孤岛惊魂》中黄又南告别以往的长发不羁造型,以短发示人,在火烧,跳崖,蛇战等惊险戏码的衬托下,愈发的阳刚利落,演绎起动作场景经过金像奖最佳电影《打擂台》的历练,更加游刃有余,而这个“大胆反被吓”的整蛊角色也令观众非常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