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米奇音乐嘉年华 > 米奇音乐嘉年华新闻动态

《米奇音乐嘉年华》首登北京 全明星演绎新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11:20

  放假啦!2011年的这个暑期欢乐加倍!米奇音乐嘉年华首次登陆北京。带上你的好朋友,和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狗一起,畅享迪斯尼经典音乐! 7月13日至17日,北京展览馆连续一周的卡通狂欢开启欢乐暑期序幕,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7月。

  全新剧情 国内首演

  你或许看过迪斯尼经典音乐剧《小熊维尼》或者《三大经典童话》,那么你就一定知道,只有到现场,才能领略到迪斯尼音乐剧的动感魅力。但是之前你一定没有看过《米奇音乐嘉年华》!。全新的剧情、全新的音乐体验,首次登陆国内舞台,让你high到不行!

  全明星阵容 全家都爱看

  米奇和米妮作为迪斯尼最有人气的明星,受欢迎程度毋庸置疑。此次米奇作为音乐剧灵魂人物贯穿整场表演,更有特邀重磅嘉宾助阵!来自碧蓝海底憧憬爱情的小美人鱼,出身贫穷却勇敢善良的阿拉丁,风趣搞怪的巴斯光年和胡迪……超过25位卡通明星的到来让熠熠星光闪耀北京展览馆,打造顶级欢乐周!就让我们跟随米奇一起,时而穿越到浪漫绮丽的爱情童话,时而进入充满童心的冒险传奇,再到充满神秘感的东方神话镜界里遨游一番吧。

爱丽儿
爱丽儿


  爱丽儿

  有着美丽黄褐色头发的小美人鱼艾丽儿,是迪士尼卡通人物中最受欢迎的女主角之一。她有着迷人的性格,她总是知道自己要追求什么并对自己充满信心,对人类的世界充满了无止境的好奇。她在沉没的船只中探险,并屡次前往海之禁地:海面。这所有的一切,都将为她带来爱情…还有灾难。

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是有史以来最酷的玩具人。它自带声控,激光枪,掌劈动作,弹出的翅膀,巴斯是每个小男孩都梦想拥有的玩具。

胡迪
胡迪


  胡迪

  胡迪是一个四肢柔软的拉绳牛仔娃娃。他是安迪最喜爱的玩具并被摆放在安迪的床上。他是玩具中无可争议的首领……直到巴斯光年的到来。

阿拉丁和茉莉
阿拉丁和茉莉


  阿拉丁和茉莉

  阿拉丁虽然贫穷家境不佳,可是他却十分的勇敢,聪明,干净,坚定并机智灵敏,他曾经是街上的一名小偷,这一次的冒险却让他偷走了茉莉公主的心。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