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众星加盟《无敌福禄寿》 曾志伟新片请出王小凤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7月05日11:16

  北京娱乐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曾志伟监制,钟澍佳导演,薛凯琪、王祖蓝、阮兆祥等主演的《无敌福禄寿》目前已进入拍摄尾声。息影多年的影后王小凤重返影坛。

  《无敌福禄寿》讲述了“福禄寿”三兄弟之间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蓝禄(王祖蓝饰)向女友凯琪(薛凯琪饰)求婚,凯琪的父亲(曾志伟饰)认为蓝禄不成功而不同意;福祥(阮兆祥饰)的儿子祥仔天真地以为爸爸是神秘警察,令祥寿很苦闷;捷寿(李思捷饰)经常自称富二代,却日日打杂工。机缘巧合,三兄弟获得了博取50万美元的机会。

  除了当红女星薛凯琪搭档香港综艺节目《荃加福禄寿》中的三大主持王祖蓝、阮兆祥、李思捷领衔主演外,张可颐、陈法拉、谢天华等TVB红星也加盟了《无敌福禄寿》。更值得一提的是,息影多年的影后王小凤为曾志伟的这部新片重返影坛,时隔多年后再度亮相大银幕。王小凤表示,自己息影多年,在心态和生活上都得到了很好的调整,惟一不变的是她爱演戏的心,于是曾志伟“一声令下”她便重返影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