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兵出席时装周开幕 幽默感彰显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11:14
<a href=
王学兵现身时装周开幕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风尚志》举办的2011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师时装周在京启动,众明星出席该活动。近期在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中传神演绎包惠僧的王学兵,也现身活动现场。

  当天王学兵身着最具潮流感的Bape衬衫,休闲时尚,令人耳目一新,也让人看到了他往日沉稳男人之外截然不同的一面。王学兵现场与主持人的轻松互动也颇有他“王氏”幽默的特点。被问及衬衫上“3”的含意时,王学兵幽默的答到,第一是与著名造型师同时也是好友的李东田在此会面,二是认识了另外一位青年设计师高原。主持人发问这与肩膀上的“3”字不符的时候,王学兵迅速回答道,“当然,还少不了今天的《风尚志》。”如此“快问快答”的方式让在场观众再次见识到了王学兵独到的幽默感。

  近期除了在《建党伟业》中包惠僧的精彩表演,王学兵也在搜狐“移星唤导”“七电影”计划中首度担纲导演,亲自操刀剧本,全程监拍,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暗红1936》也将登陆荧屏,如今王学兵展现给观众的形象愈发多样性,也让观众在这种“全面”发展中对他有了更多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