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央视批吕丽萍反同言论 称社会名人应自我反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10:50
 
视频:央视反驳吕丽萍反同性恋言论
央视评吕丽萍反同言论:尊重每个群体的自我选择
央视评吕丽萍反同言论:尊重每个群体的自我选择

  搜狐娱乐讯 近日,吕丽萍夫妇在微博上关于“同志有罪”的言论激怒了很多人。而在7月4日央视《24小时》栏目中,也批评了她的这一言论,并称名人应该反思自己的公开言论对社会造成的影响。

  栏目主持人在节目中评述称:“吕丽萍女士的反同性恋言论遭到社会猛烈抨击,作为一个社会名人、有影响力的名人应该反思或者反省一下。我们尊重名人本身的信仰,甚至允许他们对事物有自己独特的看法,但是,这并不等于去认同一个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公众人物可以如此公开地对一个对中国社会还有些‘特殊’的群体去表达你的歧视。不用回避,在我们周围还有一部分人的取向和大部分人是不同的,但是他们也在为这个社会辛勤的付出着,同性恋者和我们一样,都有着在这个社会上生存和发展的权利,并且这样的权利不应该受到哪怕是观念上侵犯。我们想对同性恋人群说一声,套用一句我们非常熟悉的话,我可以不认同你生活的方式,但是我愿意捍卫你不同于我的生活的权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