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身边的幸福》爱情戏出彩 刘蓓遇帅气型男严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10:48
身边的幸福剧照
身边的幸福剧照

  由情感戏名导何澍培操刀执导,集结了刘蓓、郑晓宁、严宽、刘梓研等演艺名将的情感大戏《身边的幸福》目前正在武汉紧张拍摄。剧中,刘蓓遭遇帅气型男严宽,两人结成全新情侣搭档,姐弟恋戏份出彩,堪称剧中一大亮点。

  刘蓓、严宽上演姐弟恋

  《身边的幸福》的故事发生在武汉街头。丈夫死后,单亲母亲潘娇娇(刘蓓饰)一个人撑起一个家,与三个儿子相依为命,辛苦但也温馨幸福的生活着。随着年轻画家杨青(严宽饰)的出现,潘娇娇一家的生活发生了变化,潘娇娇长期压抑、空白的情感也开始萌芽……两人从不打不相识,产生诸多误会互相看不顺眼,到因为合作关系而增进了解,再到被彼此身上的独特气质深深吸引,经过诸多波折,跨越世俗偏见,上演真挚姐弟恋。剧中,潘娇娇善良、稳重,自尊自立,颇有母爱情怀,因为生活的重担,既有世俗女性的泼辣与现实,也有出身书香门第的良好修养与优雅特质,而杨青身为画家,既有浪漫不羁的一面,也有孩童般的纯真。无论是从年龄、阅历、生活背景差距悬殊的二人,却能十分和谐地走在一起,戏里戏外都十分抢眼,“另类”出彩的感情戏,是《身边的幸福》的一大亮点。

  刘蓓、严宽转型表现出彩

  身为百花奖影后,刘蓓塑造了诸如贾领(《过把瘾》)、李晓丹(《一声叹息》)、李莹(《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等诸多深受观众喜爱的荧幕形象,每一位都个性十足,极富张力。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阅历的增加,刘蓓的表演趋向内敛,《身边的幸福》就展现一位笑对苦难的母亲,亲和力十足,也极具感染力。而帅气有型的严宽,一向是古装杀手,无论是《陆小凤》里的叶孤城还是《倾世皇妃》中的孟祈佑,抑或是前不久热播的《美人心计》中的刘少康,其风度翩翩的古装扮相具有绝对的杀伤力。而此次饰演不羁画家,留起了性感的小胡须,还将在剧中展现自己深厚的绘画功底,绝对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