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洪金宝、元华对话崔永元 《少林寺传奇》成热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10:46
洪金宝、元华对话崔永元  《少林寺传奇》成热门话题1
洪金宝、元华对话崔永元 《少林寺传奇》成热门话题

  近日,功夫巨星洪金宝、元华抵达北京,于央视录制了一台由崔永元主持的晚会节目。节目现场洪金宝、元华与主持人崔永元畅聊起过往的练功经历和入行多年来的从业经历,真功夫这一概念更是多次被谈起。

  洪金宝、元华作为影视界功夫圈中的重量级前辈,近年来拍摄的功夫作品产量也并不稀缺,而洪金宝在采访中特别提起了去年由他参演的一部内地真功夫巨制《少林寺传奇》,称此部电视剧无论从功夫上还是制作上都为一流,而提起剧中男女主演孙颖歆、李渊,洪金宝则更是表示这些青年演员无论从真功夫上还是气质上也都丝毫不输给港台明星。元华也参加了《少林寺传奇3》的拍摄,对于该剧的拍摄现场记忆犹新。

  在整个谈话过程中,功夫主题一直贯穿了洪金宝、元华和崔永元的谈话内容,兴许是近年来功夫热潮一直在观众心中持续不退的缘故,崔永元也对电视剧《少林寺传奇》和剧中的主演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