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虎情定“大时代” 昔日同窗今晚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09:46
<a href=
高虎帅气写真

高虎帅气写真
高虎帅气写真

高虎帅气写真
高虎帅气写真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部以展现改革开放三十年变迁为大背景的商战巨制,《大时代》今晚将正式登录北京影视频道,同观众见面。剧中主演,高虎将联手昔日同窗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大时代》,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心智大战。

  《大时代》讲述一群年轻人,在90年代初改革开放下的深圳,白手起家、艰辛打拼的传奇创业经历。由著名编剧林黎胜历时两年创作完成的《大时代》,创作阵容强大。内地著名导演汪俊,携手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段奕宏,蒋勤勤(在线看影视作品),高虎,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演将,倾情加盟。昔日同窗密友,高虎、段奕宏,中戏一别后,首次荧屏演技对决,一场惊心动魄的兄弟情仇就此展开。作为该剧主线,高虎、段奕宏从开始的兄弟情深、荣辱与共,到后来的冲突种种,大打出手,刀枪相见。两名实力演将,将兄弟之间情与恨,角逐与较量,演绎得惊心动魄。

  据悉,该剧角色拥有同史玉柱、王石、潘石屹、求伯君等众多当代财富精英类似的命运故事线。而这一看点,亦令该剧饱受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