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李炜《舞动》变“肌肉男” 刘美含洒甜蜜获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09:46
李炜 狮子王
李炜 狮子王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于7月3日晚圆满落下帷幕,青春天娱旗下艺人李炜、刘美含虽然未能进入全国四强的决赛争霸夜,但他们在这个舞台上,也一样用汗水和努力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李炜、刘美含还通过《舞动》也为高原格桑花小周措、革命老区的贫困学子谭招元分别积累了九万元、一万元的梦想基金,为这些孩子实现了梦想。

  李炜《舞动》蜕变“肌肉男” 爱上舞蹈享受舞蹈

  在《舞动奇迹》第三季的第一期节目开始时,或许观众并不看好李炜来参赛。作为2010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的李炜虽然舞蹈功底薄弱,但他用近3个月的点滴努力,彻底解放肢体束缚,创造了真正的“舞动奇迹”。而李炜在这个舞台上,从燃情桑巴到阿拉伯舞蹈异域风情,再到狮子王独舞,也都获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由于每期舞蹈中都会有很多高难度的托举动作,李炜苦练臂力得以顺利完成,甚至舞蹈老师都调侃李炜:“变壮了,现在是名副其实的肌肉男了。”李炜表示:“能参加《舞动奇迹》自己真的很开心,在这里他认识了很多朋友,自己也得到了锻炼,最好的事情就是靠自己的努力帮助了小周错。现在他非常热爱舞蹈,并已开始享受舞动的过程。”

  刘美含《舞动》收获友情 为观众留下甜蜜回忆

  由刘美含与搭档于小彤组成的“天地组合”是《舞动奇迹》第三季中年龄最小的一组明星选手,虽然两人身高悬殊难以配合,但在排练期间刘美含克服困难两人也愈发默契。刘美含在《舞动》中为我们带来了众多青春洋溢的街舞。而对于舞蹈中的动作,刘美含也都像男孩子一样去完成。虽然在排练过程中受过伤,但是美含也一样用坚强完成《舞动》。从优雅的华尔兹到动感十足的街舞,再到纳尼亚传奇的童话故事,美含每次都为观众留下了甜蜜的回忆。美含在离开舞台的时候也曾表示:“在这个舞台上,她收获了友情,感谢搭档于小彤,感谢所有帮助过自己的舞蹈老师和舞动选手。”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美含也一样能用快乐和坚强感染所有人!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