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新婚大S不惧亲密戏 拒用替身“缠绵”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解辰巽
2011年07月05日09:15

  北京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前不久,片方首次公布剧中大S与吴尊、韩庚武生兄弟的情感剧照。在即将于8月中旬上映的《大武生》中,大S饰演的是当时的上海第一武旦“席木兰”。

  大S透露,她在飞机上第一次看剧本的时候就非常感动,并且自认为和席木兰很像,才坚决出演此角色,“她对于感情的执著,追求理想时的奋不顾身,都与我极相似”。

  作为片中唯一的女主角,大S与韩庚、吴尊两位武生之间有一段关系复杂的感情故事,其中也不乏一些亲密镜头。由于大S当时正处新婚,剧组为了照顾她,在拍摄这些亲密镜头的时候,特地准备了替身。片方透露,有一次在拍大S和韩庚拥吻的重场戏时,无论怎么摆放机位,用替身都会穿帮。而此时大S新婚丈夫就在隔壁的房间里,在剧组一筹莫展时,大S主动提出不用替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