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敦煌杀青众主创庆祝 预计11月底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09:08
 
鸿门宴演员阵容大曝光
《鸿门宴》剧组工作人员杀青合影(点击进入组图)
《鸿门宴》剧组工作人员杀青合影(点击进入组图)

  近日,由星光国际投资,李仁港执导,黎明、张涵予、刘亦菲、冯绍峰、黄秋生、陈小春、安志杰主演的电影《鸿门宴》在敦煌杀青,众主创在片场开香槟庆祝影片顺利拍摄完成。星光国际总裁兼电影《鸿门宴》总制片人宋光成专程前往敦煌鉴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并透露将于本月在北京举行盛大的电影《鸿门宴》关机发布会,届时导演李仁港将携主要演员出席。同时公布了电影档期瞄准11月,将打响2011年贺岁档期的第一炮。

  《鸿门宴》敦煌杀青,主创开香槟庆祝

  当天拍完最后一个镜头,片场响起一阵欢呼声,经过三个多月烈日当头、吞风饮沙的艰苦拍摄,克服了大大小小数不胜数的困难,古装大片《鸿门宴》终于在敦煌片场顺利杀青。总制片人宋光成特地从北京赶到敦煌,鉴证这一历史时刻。众主创一同开启香槟以示庆祝,品尝着别具滋味的“风沙香槟”,一向内敛的导演李仁港更是动情的向全体剧组人员鞠躬致谢,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一一拥抱,现场气氛十分感人。

  李仁港三度剧组庆生,工作拼命堪称“铁人”

  《鸿门宴》在横店拍摄电影期间,李仁港导演曾在剧组迎来自己的生日。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及当天参与拍摄的张涵予、贾青等演员在片场为导演庆生送惊喜,令导演非常感动,并许下生日愿望,誓将《鸿门宴》拍好。巧合的是,之前李仁港导演拍摄《三国之见龙卸甲》《锦衣卫》时候也都赶上了在拍摄现场度过生日。为了拍好《鸿门宴》,李仁港导演废寝忘食。很多时候,他在用餐时间只是咬几口面包,然后继续组织布置现场,敬业精神令剧组的工作人员非常钦佩。不少人杀青之后不舍离去,纷纷要求与导演合影留恋。

  《鸿门宴》瞄准11月,“影帝汇”开启贺岁序幕

  古装大片《鸿门宴》以其家喻户晓的历史传奇,黎明、张涵予、黄秋生等多位影帝首次同台的豪华演员阵容,自开机以来关注度持续升温。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影片档期问题,宋光成透露:“现在《鸿门宴》已经按照既定的拍摄计划顺利杀青,我们会在7月中旬做一个《鸿门宴》的关机发布会,预计在11月底上映,与我们前年的电影《花木兰》一样,又将打响今年贺岁档的第一炮。”这也是片方首次公开回应影片的档期。

  据悉,目前,已经确定在贺岁档上映的华语大片,除了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以及尔冬升的《大魔术师》外,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和徐克的《龙门飞甲》也都在候选之列。如果《鸿门宴》确定在11月底上映,那么今年贺岁档征战的大幕将由《鸿门宴》拉开。(文/茱茱)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