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蒲巴甲抱病拍戏 自勉要做一个称职的男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09:06
<a href=
蒲巴甲剧照

蒲巴甲刘玉堂造型
蒲巴甲刘玉堂造型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横店紧张参与拍摄《乌龙山剿匪记》的蒲巴甲,因天气原因突然引发急性肠胃炎,身体虚弱的他在输液的过程中还不忘剧组的导演和自己的工作。输液结束后,蒲巴甲便马不停蹄的赶到剧组继续拍摄,其敬业精神得到了全剧组人员的认可。

  由蒲巴甲、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秋瓷炫等实力演员参与的《乌龙山剿匪记》自开机以来,拍摄已经过半。蒲巴甲更是以男一号的身份出演剿匪英雄刘玉堂,他坚毅果敢,大气挺拔,一次次地率领众人取得剿匪胜利。在蒲巴甲生病当天,正巧剧组拍摄剿匪的重头戏,既想拍戏又担心自己发挥的蒲巴甲很无奈,微博上他说:“昨晚是个无眠之夜,几乎没有睡觉,肚子疼的厉害,现在两脚发软在哆嗦,镜子的我已经明显瘦了一大圈,今天剿匪任务很重,要给团长回报工作情况,给小分队开会,一大段、一大段的台词,担心是否还能记住,请大家给我些力量吧!”

  被病痛折磨的蒲巴甲最终被安排在医院输液,因当天的戏份他占得较多,在得知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在等他时,蒲巴甲主动要求护士把点滴的速度调到最快,以便能尽快赶到拍摄现场。最终蒲巴甲回到拍摄现场坚持拍了5场戏,在导演和工作人员的肯定和认可下收工了。

  之后蒲巴甲表示,生病很突然,但拍摄的进度不能因为自己一个人受到推延,自己在表演上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但现在他要求自己做一个称职的演员,何况自己是个男人,更不能因为生病影响大家工作。蒲巴甲的班主任何焰曾说“他最大的优点是不散,有的人一成名就散了,但他注意力仍能很集中”,也许这就是蒲巴甲成功的原因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