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格格》确定7月16日开播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7月05日08:45

  湖南卫视方面前日证实,新《还珠格格》播出日期已经确定为7月16日。此前播出的《就想爱着你》被剪辑成为18集的精华版,为新《还珠》播出让路。“还珠潮”再度袭来,将成为暑期荧屏的大事件。而这部翻拍版长达98集,播出时间横跨两个月,可以想象,整个暑期档将沉浸在“小燕子”的闹腾中。

  新《还珠格格》分为《燕儿翩翩飞》《风儿阵阵吹》《人儿何处归》三部分。剧中,琼瑶再度大量启用新人,并对原有的故事重新进行了加工,譬如增添了宫廷画师班杰明——他不仅会为新剧带来很多笑点,还与小燕子、五阿哥之间产生了感情纠葛。

  该片日前先后在网络发布三支片花,成为这部翻拍之作未播先红的一大利器——小燕子带队踢足球、丢英语的片段堪称与时俱进,金锁忘情大喊“漱芳斋打不倒”,更是将这部剧的喜感基调发挥到极致。几支片花也遭到网友各种方式的恶搞。此外,该剧的港台版权也已售出,华视与TVB暂定于7月中下旬首播。

  而为了照顾大批学生剧迷消暑需要,其他卫视也看中“老字号”,与新《还珠格格》拉开暑期档收视大战。据悉,新《水浒》8月将登陆安徽卫视,新版《西游记》随后也将亮相地面频道。

  记者展娟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