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健远赴非洲推广公益 出资捐助贫困学生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1年07月05日08:38
李健与非洲当地小朋友在一起。
李健与非洲当地小朋友在一起
  
  京华时报讯(记者朱雅清)歌手李健近日应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环境署)和新华社非洲总分社共同主办的“明月行动·关爱非洲”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的邀请,深入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联合国非洲总部参加“走向里约环发大会”。作为“京华慈善教育1+1行动”形象大使,李健还专程前往肯尼亚著名的卡如拉森林义务植树,并为位居肯尼亚最大贫民窟的“姆赛多-北京小学”的孩子们捐助了各种学习物资。

  “明月行动-关爱非洲”旨在帮助非洲国家应对环境变化问题,积极针对全球气候问题寻找可行的解决之道。昨天,李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益环保应该不分国籍、不分种族,这不仅仅是一个国家的事情,而是全世界的事情,只有大家一同努力,才能维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和地球。”李健透露去年曾经在南非拍摄了《好旺角》MV,在拍摄过程中感受到当地儿童对足球的热爱和着迷。此次到访肯尼亚,李健还随代表团一起探访了当地的贫民窟学校“姆赛多-北京小学”。看到当地孩子艰苦的学习现状,向来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李健更许诺将会出资捐助那里的学生,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克服物质条件的匮乏,完成自己的学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