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自爆婚后将在欧洲生活 演艺事业不会停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08:38
莫文蔚坚信婚姻将不会影响自己的演艺事业
莫文蔚坚信婚姻将不会影响自己的演艺事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十月将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的待嫁新娘莫文蔚,最近好事连连,不止成为“金曲奖”女歌手,其在台湾小巨蛋举行的个人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也非常火爆。即将结婚的她透露婚后会在欧洲生活,但一定会继续演艺事业。

  喜上眉梢的莫文蔚前天到北京为演唱会彩排,她透露演唱会的内容会为广州及台湾两地不同的歌迷喜好作出改动,在广州的演唱会上一定会演唱广东歌曲。

  在结婚前几个月内,莫文蔚的档期排得密密麻麻,除了个人巡回演唱会之外,昨天她又在北京出席运动品牌的球鞋新产品发布会。有记者问,在演唱会上一直以性感姿态示人,如今将为人妇会不会有压力,收起性感一面?莫文蔚表示不会,觉得会有另外一种层次的性感散发出来,说未婚夫也非常赞赏她的演出。她透露婚后会有一部分的时间在欧洲生活,不过一定会继续演艺事业,因为这是她这一辈子最爱做的事。

  刚刚拍摄完成刘镇伟导演的贺岁电影,莫文蔚得到剧组的很多演员的祝福。导演刘镇伟更带头联系剧中的演员准备7月9日一起到广州看她的演唱会,为她加油打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