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苏珊大妈首次抵沪 不接受专访食宿要求简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7月05日08:36

  7月10日晚,2011《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东方卫视现场直播。千呼万唤终于等来首次中国行的苏珊大妈将于7月8日来沪,入住位于南京东路的超五星级酒店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据节目组透露,苏珊大妈为人低调,提出的食宿要求也比较简单,“和大多数国际艺人比起来,她的要求算是蛮低的”。

  据悉,陪同苏珊大妈来沪的团队有六七人左右,其中包括了助理、化妆师和音响师,在沪期间的交通则是乘坐主办方提供的奔驰车,由一名会说英语的司机驾驶。近日,苏珊大妈方面向《中国达人秀》发来食宿要求,具体包括:后台要求4条黑色毛巾、4瓶常温矿泉水,并要求有指定品牌的抗菌洗手液,由于该品牌洗手液在中国不出售,因此得从英国带来;化妆间除了常规的桌椅外,要求摆放蒸汽熨斗、熨衣板、茶具(非塑料),同样的4条毛巾和洗手液,此外还要备好水果盘、菠萝汁、英式茶、咖啡、牛奶和一些小吃,并特别注明不要巧克力。宣传总监陆伟表示,总体而言,苏珊大妈的要求算是比较简单的,“她没有提出服装费,对食物也没有特别要求”。不过和去年来沪的英国达人保罗大叔不同的是,除了发布会上的群访外,苏珊大妈不再接受任何专访,“成名以来,她除了CNN的专访外,从没做过其它专访”。

  此外,记者获悉,此次苏珊大妈的行程非常紧张,7月8日上午抵沪,稍事休息后下午就得参加发布会,9日上午拍摄宣传片、下午走台,10日全天试音排练、晚上直接演出,而演出结束后的第二天就离沪了,几乎没有什么时间可以放松一下。陆伟强调称,苏珊大妈此次来沪并非商业演出,而是相当于为达人系列做宣传,因此演出费并不高。

  2组挑战选手8日公布

  胡启志、菜花甜妈、乌达木、卓君、安东、功夫派,两场北京巡演播完后,这6组选手已率先确定参加7月10日的《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与苏珊大妈、2008年《英国达人》冠军乔治·桑普森、刘伟、张冯喜、蔡岫勍、寿君超、英凰舞帝等达人同台。不过记者获悉,当晚的表演者尚有2个名额,具体人选将从两场北京巡演的10名落选选手中挑选而出,并于8日的发布会上宣布。

  目前在赞助商网站的实力擂台上,10组选手正在接受网友的支持率投票,不过和去年投票数前两名选手自动“复活”的规则不同的是,今年由于广电总局的限制,网友的投票票数将只是一项参考标准。导演组和评委将在这10组选手中支持率最高的前8组中选择出2组,以挑战者的身份登台表演。对此陆伟坦言,选择哪2组选手,节目组拥有话语权,“不过说实话,我们至今还在纠结中,这两天会开会讨论”。

  此外,今年“达人盛典”的晚会门票不对外出售,全都通过赞助商和节目组的抢票活动向观众赠送,“一共发出了将近3万门票,有意观看的观众也可以通过我们的官网或合作网站抢票”。当晚的三位评委由黄舒骏、伊能静和周立波担任,杨澜则作为特邀嘉宾参与,至于评委以何种方式登台则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