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雪华老公邓育昆坠楼身亡 > 闻刘雪华老公坠楼

邓育昆坠楼身亡 娱乐圈友人寄哀思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7月05日08:30

  邓育昆坠楼消息传开后,娱乐圈人士纷纷在微博表示感慨和哀悼,劝说刘雪华节哀顺变。

  《还珠格格》导演孙树培:突然接到一个不幸的消息,(大哥)著名编剧邓育昆,也是刘雪华老公,今早不幸在上海堕楼身亡,回台拍戏前还在北京与大哥见面,谈九龙关的剧本,没想到这一次竟然成最后一面,唉!世事难料啊。

  周杰:打开电视竟然看到台湾知名编剧邓育昆先生坠亡的消息,这不能不让人扼腕叹息,正在筹备中的大戏正是邓先生的手笔,没想到尚未谋面竟成遗作!

  袁立:自杀是需要勇气的。活着亦需要勇气。

  和刘雪华合作过《胭脂雪》、《宫》等剧的于正称夫妻俩非常恩爱,实在不敢相信此事,直到与刘雪华通电话证实,“希望她节哀顺变,遭遇这件事非常不幸,但人世无常,希望她能够早点从痛苦中走出来”。

  田丽:正要去横店却看到令人难过的新闻,雪华姐,节哀!

  与刘雪华合作过《三朵花》、《如意》等电视剧的俞小凡在得知消息后颇为震惊,她表示自己与刘雪华丈夫邓育昆接触不多,目前只希望刘雪华能节哀、保重!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