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曾志伟为赵本山寻好剧本 望柏芝霆锋对子女负责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07月05日08:24
  京华时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易东方)昨天,由曾志伟、钟澍佳执导,王祖蓝、阮兆祥、李思捷、薛凯琪、陈法拉等主演的爆笑喜剧片《无敌福禄寿》,在香港邵氏片场拍摄杀青戏。影片将于8月11日公映。曾志伟称他正在找一个好剧本,请赵本山来演。

  《无敌福禄寿》由TVB娱乐综艺节目《荃加福禄寿》的三位搞怪主持人王祖蓝、阮兆祥、李思捷联袂主演,讲述了三兄弟之间关于亲情、友情和爱情的故事。辛勤打工的福男、禄捷、祥寿三兄弟乌龙不断,到处闯祸,机缘巧合下,他们获得了打擂台博取50万美元的机会。昨天,剧组拍摄了“三兄弟迎战美国擂台高手”的杀青戏。

  此前,曾志伟拍摄了《72家租客》和《我爱HK开心万岁》两部贺岁片,但都是南方叫好北方遇冷,《无敌福禄寿》则瞄准了暑期档。曾志伟称,前两部影片主要是为了站稳香港和东南亚市场,“现在看来是成功了,所以接下来要瞄准内地市场。和赵本山拍《大笑江湖》时,我说过要合作,他说‘只要是你的戏,我一定来’。我正在找一个好的剧本,尽快和他合作。”

  曾志伟称,《无敌福禄寿》的笑点不在台词,而在于各种肢体动作。片中有不少中国人和老外打擂台的镜头,被问是否恶搞《叶问2》,曾志伟笑称:“不会,那个时间太远了,要搞也是搞《让子弹飞》吧。”

  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变如今闹得沸沸扬扬,曾志伟作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谈了他的看法:“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能在一起最好,如果真的走不下去,分开未必是坏事,但他们一定要弄清楚对子女的责任应该如何分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