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维多利亚今日生女 小贝下载摇篮曲(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姚佳森
2011年07月05日08:20
 
视频:维多利亚5日剖腹生女 小贝下载摇篮曲迎接女儿
贝克汉姆帮助维多利亚做孕妇体操
贝克汉姆帮助维多利亚做孕妇体操

  本报讯 已经生了三个男娃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今天终于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小公主”。当地时间7月4日(注:洛杉矶时间7月4日,预计为北京时间7月5日,两地时差约为16小时),37岁的“贝嫂”将在洛杉矶的一家医院接受剖腹产手术,分娩女儿。为了迎接家庭新成员,维多利亚的父母等亲友已从伦敦飞往洛杉矶,老公贝克汉姆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不仅张罗了一大堆婴儿玩具、衣裳,还亲自下载了“披头士”摇篮曲,希望从小就培养千金的音乐气质。

  而好不容易怀了千金的维多利亚,在分娩前夕更是母性大发地宣布,这次宝贝女儿将获得她的三位哥哥都不曾享受过的“优待”母乳喂养!“维多利亚第一次当妈妈的时候,还是24岁。一方面,她和大卫都还年轻,在育儿方面欠缺经验,另一方面,他们当时都忙于发展各自的事业”,与贝克汉姆家庭关系亲密的一位好友透露道,“但是现在不同了,他们两人都变得更为成熟,也更懂得享受和新生儿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再度当上爸爸的贝克汉姆,从专业幼儿歌曲网站上搜罗了一堆经典摇篮曲,其中包括著名披头士乐队的《Hey Jude》等抒情版歌曲。对于老公的这一贴心举动,维多利亚前天兴奋地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大卫为我们的宝宝下载了好多音乐!都是好听的摇篮曲,太酷了!” (姚佳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