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武侠》多地票房被偷 影城道歉称是工作失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07:50
 
视频:《武侠》被“偷票房”影院称工作失误
《武侠》宣传海报
《武侠》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张科明/视频)陈可辛《武侠》4号公映,不料起片当日就遭“票房被偷”。4号下午,先后有两位网友在微博贴出金逸影城出具的票根,原本《建党伟业》的字样被涂改成“武”,但几小时后两微博都遭删除。金逸工作人员对搜狐娱乐表示,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购买了《建党伟业》票的观众临时改主意,想看《武侠》,所以售票员手动涂改,但还是影城的工作失误,并表示深刻反省和道歉。

  中影方面回应表示,此事绝对与他们无关。在与影院方交涉后,《武侠》发行方星美总裁覃宏称,事件已经满意解决,“到此为止吧。”但截至凌晨记者发稿时止,《武侠》宣传总监陆先生又爆出,虽然首日票房还没出炉,“大连及鞍山相继又有影院被挖出换错了《武侠》的票。”

  网友晒涂改票根 《武侠》票房被谁偷?

  7月4日,也是《武侠》上映首日,当天下午就有肇庆及重庆网友在微博透露,当地金逸影城均发生了观众观看《武侠》却拿到《建党伟业》票的情况,从网友上传图片来看,票面上仅做了简单涂改,十分简陋。《武侠》被偷票房一事一出,《建党伟业》也顿时成为网友攻击的众矢之的。不过两小时后,该两条微博均遭删除,原因尚未明确。

  片方:问题出在影城 相信与中影无关

  事情出现后,《武侠》宣传方立刻做出反应,总监陆先生透露,由于事件都发生在金逸影城,所以发行方星美与大盛国际的高层已经去跟影院沟通。“从我们的角度而言,希望是一场误会,我们更希望所有的片方都能够有序竞争。”陆先生表示,目前还没有跟《建党伟业》发生直接的工作联系。大盛国际总裁安晓芬发布微博表示:“我们和中影多部影片合作,一直都很好,彼此信任,此次事件我们百分百相信和中影无关,和《建党伟业》无关,不规范的是市场,确实需要规范市场了。”

  金逸道歉称是工作失误 中影:不知情

  搜狐娱乐连线肇庆金逸影城,工作人员表示是影城的工作失误,“我们做出了深刻的反省,做一个道歉。”影城方面给出的事件解释是:“观众买了《建党伟业》的票,临时改变主意,想看《武侠》。但值班经理不在,售票员无法退票,只好人工改写。”但这一解释显然不够有力,因为票面涂改后票款仍然会直接算到《建党伟业》上。

  《建党伟业》发行方代表张大勇表示:“我们不会也不屑于做这些偷鸡摸狗的事,金逸院线会尽快给出答复的!”中影营销副总蒋德富则对媒体表示,中影对此不知情、不支持,会通知发行公司严查此事,不只《建党伟业》,所有片子都不能“偷”别人的票房。“目前我还不清楚。我也不能光听你们的说法,现在正在查。”

  覃宏称满意解决 传《武侠》多地继续被偷

  《武侠》工作人员表示,片方毕竟是弱者,还是渠道为王,虽然会继续加强监片力度,但还请观众多多去监片。覃宏4日晚也发微博表示,事件已满意解决,“此事到此为止吧。”事件曝出后,《武侠》发行方宣称,欢迎网友监督全国的出票情况,如果举报类似的情况被证明属实,将获得片方提供的1000元奖励。但5日凌晨,《武侠》宣传总监陆垚在微博透露,“大连及鞍山相继又有影院被挖出换错了《武侠》的票。正在取证过程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