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蓝精灵》将内地上映 大战格格巫萌死人不要命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7月04日15:57
  千龙网讯 电影版《蓝精灵》从筹备到制作前后经历了7年的时间,采用真人表演与电脑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制作。据悉,影片的主角还是蓝爸爸、蓝妹妹、笨笨、聪聪、厌厌、健健和格格巫、阿兹猫几个,而他们性格也和动画片中相差无几。

  《蓝精灵》的故事很简单:蓝精灵们一直在逃避邪恶巫师格格巫的追捕,但笨笨误将大家带进禁地石窟,由于当时是蓝月,所以大伙都被传送到了当今世界的纽约中央公园内。在这里,他们一方面要赶在格格巫和阿兹猫找到他们之前回到蘑菇村,另一方面,只有三个苹果高的他们,也要在纽约这座大城市里展开冒险。比如,在墨西哥版预告海报中,蓝爸爸将带领孩子们挤进纽约地铁,但几个都被夹在门缝里,屁股向外,囧态百出,乘地铁的人们看到他们,面露惊讶神色,整个画面非常可爱,喜感十足。

  此外,汉克·阿扎利亚饰演的格格巫和动画片片中的格格巫也是一模一样,但不知道美国人是不是太过照顾小朋友们的纯洁心灵在电影版的《蓝精灵》中,格格巫竟然不再想吃掉蓝精灵,而只是想捕获他们,让他们的魔力使自己的魔法变得更强大!

  花絮 续集讲述蓝妹妹故事

  虽然《蓝精灵》还没有在中国正式上映,但续集已经在准备中,据制片人介绍,《蓝精灵2》故事搬到了拉斯维加斯,从格格巫方面展开,围绕蓝妹妹是如何被用巫术造出来的,以及蓝妹妹是如何在蓝爸爸等人的照料下,褪去邪恶,加入到蓝精灵的大家庭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