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动画片《兔侠传奇》将上映 3D视觉效果令人期待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7月04日07:17
  天津日报讯(记者 马竞宇)由本市北方电影集团等单位打造的动画巨制《兔侠传奇》将于本月11日在全国上映。本片制作团队精良,创下了我国动画电影的多个纪录。

  该片90分钟全3D效果创下了目前国内电影最长3D效果时间。该片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所有主创均为国内业界人员。正因为制作精良,该片通过不到一分钟的片花即得到欧美片商的认可,目前已发行到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动画产业巨头美国迪士尼所属的动画频道也购买了该片电视播映权。

  《兔侠传奇》首次在国内采用了三大技术,即三维毛发技术、人脸捕捉技术及动作捕捉技术。该片毛发3D技术细致入微、栩栩如生。作为国内首部毛发三维动画巨制,画面细腻、动感十足,给观众呈现出独特的视觉感受。《兔侠传奇》制作团队将成熟的3D电影制作技术与新颖创意、巧妙构思相结合,潜心创造出这部中国动画作品中的标杆之作。该片导演、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介绍说:“《兔侠传奇》是目前国内第一部90分钟全3D动画大片,其可贵之处不但在毛发上给观众提供了极为逼真的效果,还在创意上非常大胆,其整体环境和立体效果直逼好莱坞大片,给观众以身临其境、绚丽梦幻的感觉。”为了追求人物生动的面部表情,《兔侠传奇》的制作团队还运用了好莱坞流行的人脸捕捉技术,把真实表情融入动画世界,使人物表情更加逼真、自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