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艳照门一代:香港最后的明星

艳照门后遗症:香港明星不能承受之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16:44

  他们擦肩而过不相为谋

  余文乐:

  当时盛传“艳照门”的男主角,除了伟大的摄影师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先生之外,另外还有一位年轻英俊的男艺人,呼声最高的就是余文乐。在《无间道》中,余文乐和陈冠希分别饰演梁朝伟和刘德华的少年版,当时余文乐尚未上位。没想到“艳照门”牵连的几位当红明星纷纷落马之后,他反而凭借《志明与春娇》中清新的表演,成为新一代文艺型男,身价与日俱增。

  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

  “艳照门”期间,人人居安思危,发放照片的“奇拿”简直神出鬼没,所有人都在猜下一位女星是谁。其中最为笃定的是容祖儿,几乎每一天都有消息传出,容祖儿的艳照已经流出。最终,并没有。警方后来拦下了一批艳照,并未公布受害女星的名字。尽管出道至今就伴随容祖儿的诸如长相、整容、唱功等方面的质疑,但是她确实是英皇力捧的80后一批明星中唯一一个直到今天都安然无恙且人气不俗的。

  王菲:

  “艳照门”时,除了当事人之外,最让人想采访的,是王菲。当年王菲、谢霆锋、张柏芝的三角恋犹如一场狗血大戏,闹得整个娱乐圈鸡犬不宁。谢霆锋和王菲爱得高调,和张柏芝则是暗渡陈仓,后来又和王菲复合……折腾了几个来回,才算理清了关系。后来桥归桥路归路,谢霆锋和张柏芝成为全香港最受狗仔队追捧的夫妻,王菲和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过自己的小日子,偶尔复出唱唱歌挣点零花钱,已经是世外高人了。

  陈奕迅:

  陈奕迅在英皇的时候,和谢霆锋是铁杆哥们儿。据说,“艳照门”事发后,谢霆锋一度想离婚,同样有孩子有老婆的陈奕迅劝住了他,为了孩子也不能说离婚就离婚呀。陈奕迅离开英皇后签给了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现在俨然香港乐坛一哥。他的老婆徐濠萦和张柏芝爱买名牌能花钱,却成为香港潮流icon。

  梁洛施:

  梁洛施出道的第一支广告,和谢霆锋一起拍的,当时她被指貌似同样是混血儿的张柏芝。英皇签下她的时候,她才13岁。同样是在英皇,同样是被力捧的“小花”,梁洛施曾和靠侧手翻舞蹈技惊香港的Twins一起练舞。结果,比他们小了好几岁的梁洛施却走了另一条人生道路。不在镁光灯下,却经常比一般意义上的明星还要聚焦。谢、张婚变期间,离港许久的梁洛施趁着风声不紧,终于回来探亲访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