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贺军翔王心凌合拍新剧 为拼收视使奇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04日14:40
贺军翔王心凌合拍电视剧
贺军翔王心凌合拍电视剧《爱上查美乐》

  扬子晚报讯 近日,台湾周日偶像剧收视战打得火热。常年争夺“甜心教主”宝座的王心凌和杨丞琳,各有《爱上查美乐》和《醉后决定爱上你》上档竞争,又有熊黛林的《拜金女王》加入战局,使得收视大战更加白热化。《爱上查美乐》不敢轻敌,不仅持续以火热吻戏吸睛,男女主角贺军翔、王心凌更是豁出去,为了冲高收视吃尽苦头。

  《爱上查美乐》昨晚播出第三集,剧情描述贺军翔饰演的韩以烈心情不好喝醉倒在路边,被王心凌饰演的美乐扛回家,途中贺军翔看到路边小狗对他狂吠,他也不甘示弱发酒疯对着“迷你”吉娃娃吼,画面超逗趣。拍摄时导演要他跪在地上,模仿小狗乱叫,他说:“拍这场戏时刚好在台北最热闹的信义商圈,超尴尬!”

  而不会潜水的王心凌则是牺牲更大,剧中王心凌烦恼被对手打击而经营不善的面包店,贺军翔带她挑战极限,尝试不可能的任务,逼她训练海狮、喂鲨鱼。她大叫:“那些魟鱼、鲨鱼每一只都比我大,一直啃我的头,把我整个人都包住,超恐怖的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