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时代》播出在即 导演汪俊转战“商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14:30
汪俊导演
汪俊导演


  搜狐娱乐讯 汪俊执导的创业励志大戏《大时代》,即将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该片云集了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蒋勤勤(在线看影视作品)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演员,讲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间,一群小人物的奋斗历程,以及最终成为中流砥柱的故事。

  在2011年3月,汪俊执导的大型古装巨制《苍穹之昴》喜捧亚洲彩虹奖杯,而身为导演的他也在赵宝刚的新戏《男人帮》中过了一把演员的瘾,有着相当精彩的演出。无论是在日本收视率颇高的古装剧《苍穹之昴》,还是对于新版《四世同堂》的全新演绎,汪俊都用自己的独特视角捕捉到其中的精彩献给观众,此次创业励志大戏《大时代》转战“商战”题材,不仅让人看到了汪俊导演对于不同类型作品的超高驾驭能力,也让汪俊已经十分复杂的作品类型增加了新的内涵。

  之前这位“混搭”型导演和段奕宏在《最后的99天》中就有过合作,此番《大时代》再度携手,也可见导演、演员对于彼此默契和认同的再度肯定。段奕宏在新闻发布会的时候透露,在这次拍摄过程中,汪俊导演从细微处入手,督促他的细节表演,同样的动作决不允许出现。不禁让人想起在《苍穹之昴》拍摄过程中,连桌上的菜品都要求做的非常细致,他细致大部分是来自于对于自己的严苛,对于最后作品的极大责任感。《大时代》将于7月5日在北京影视频道每晚播出,汪俊导演继多部精彩作品之后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以及此次转战“商场”究竟结果如何,7月5日将为观众解开这个谜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