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武侠》零点引爆 陈可辛谈“七年之痒”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04日13:53

  扬子晚报讯 年度悬疑功夫巨制,由陈可辛导演,“甄唯武”组合之甄子丹、金城武、汤唯,及王羽、惠英红、李小冉和姜武联袂献上的《武侠》已于今日凌晨全面“开闸”。

  昨日,导演陈可辛携主演金城武于杭州举行了首映发布会。金城武七年来三度与陈可辛合作,当这对“黄金搭档”被问及是否有“七年之痒”时,陈可辛说:“正是因为每次拍完都感觉很痒,才会每次都找他回来。”在电影《武侠》里,金城武既是“医学怪人”,又是“暴力刑警”。已看过电影的观众反映,金城武在《武侠》里的表演非常给力非常怪,因为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他演喜剧了。陈可辛给金城武安排了一段在吊桥上飞奔的戏。拍摄时,下起了蒙蒙细雨,结果金城武滑跤摔在桥头,几要跌入激流,陈可辛这才罢休喊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