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2》卫视热播 郑亦桐从女战士到未婚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13:35
郑亦桐《战火2》中饰演女特工
郑亦桐《战火2》中饰演女特工

    近日,大型战争励志剧《战火中青春2之血染风采》正在江苏卫视火热播出,该剧汇集众多荧屏新老实力派演员,影视人气小花旦郑亦桐也获邀加盟,饰演抗联女战士宫野美,其剧中的人物命运坎坷,因敢于为国牺牲的崇高精神而受到观众们极大的追捧。另外,其在剧中还“领养”个女儿,最终因为保护自己的孩子而牺牲,令许多观众再次为之动容。

  从《回家的诱惑》一路走来,郑亦桐可谓力求创新、寻找突破,这次便一改之前令她人气暴增的可爱傻大姐形象,转身蜕变为坚毅成熟的抗联突击队员“宫野美”,为观众们演绎了一段在战乱年代的中国女特工的传奇故事。宫野美为了国家的生死存亡而舍身取义,毅然选择了潜入敌营内部,之后更是里应外合抗联女子突击队,和战友们一起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行动。宫野美是一个身世悲情的人物,虽表面上不苟言笑地同敌人周旋,但心底深处却是一名渴望爱情的女子,但是爱国抱负是她压抑住了自己的情感,投身到了革命事业。最终更是为了掩护百姓和领养的孩子撤退,自己壮烈牺牲在敌军的枪口之下。

  此次,郑亦桐为演好这一具有深度的角色,用心琢磨每一方面。因为扮演的是特务需要亦正亦邪,郑亦桐便从眼神、台词上各下苦功,力求将“宫野美”这一人物各阶段命运挖掘得更透彻深入。值得一提的是,郑亦桐在《战火2》中还“收养”了个女儿,做起了“未婚妈妈”,在和她剧中的“女儿”片场对戏之余,还经常与其玩耍嬉闹、母性大发。

  暑期可谓是郑亦桐事业蒸蒸日上的一季,不仅《战火2》在江苏卫视播完后即将再登陆河南、河北等五大卫视,另外,其客串的电影《财神客栈》也已全国各大院线票房飘红、位居榜首。据获悉,郑亦桐最近依然人气超高,演艺事业全线满档。由其主演的古装宫廷戏《帝锦》已杀青,接下来七月下旬,郑亦桐将转战横店拍摄《弥勒传奇》饰演剧中女一号的角色。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