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阳光天使》甜蜜上档 刘梓妍吴尊亲密接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13:20
刘梓妍<a href=
刘梓妍吴尊亲密接触

刘梓妍吴尊私照曝光
刘梓妍吴尊私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聚集了两岸超人气偶像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梓妍、吴尊、张俊宁的夏季甜蜜偶像剧《阳光天使》将于7月6日起每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内地气质美女刘梓妍在剧中饰演高贵公主,与台湾可爱教主杨丞琳为爱而战成为本片一大看点。该剧还邀请了偶像组合飞轮海其他三位成员友情客串,阵容强大,故事精美,绝对是这个暑假不容错过的爱情避暑站。

  《阳光天使》将播 看刘梓妍吴尊亲密接触

  《阳光天使》讲述的是吴尊饰演的富二代企业家狄雅辛破产后落魄街头,最终走向复仇之路,身边徘徊着由杨丞琳饰演的“阳光”与刘梓妍扮演的“天使”两个女生,三人之间感情难分难解,引发的一连串精彩故事。刘梓妍在该剧中首次与吴尊合作,两人第一次亲密接触便火花四溅,在片中有不少亲热镜头及浪漫情节,不禁让刘梓妍在微博上大呼:“拍这部戏实在太过瘾了,身边一直有个大帅哥陪伴,简直是导演给我的福利。”《阳光天使》拍摄数月,在中国上海、台北及日本冲绳三地取景,经过几个月的相处,刘梓妍与吴尊不仅在镜头前培养了十足默契,私下也变成了好朋友。刘梓妍更是在微博晒出与吴尊及其他好友在夜市吃宵夜的照片。

  刘梓妍搭档吴尊演绎浪漫童话

  内地优质美女刘梓妍曾与影帝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过《男儿本色》、《咏春》等多部热门电视剧,优质形象深得观众喜爱。此次首度搭档台湾偶像吴尊出演爱情偶像剧《阳光天使》,上演王子与公主的浪漫童话,必定能让影迷们大饱眼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