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千源车晓老搭档 《钢的琴》再聚首以声传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13:02
王千源、<a href=
王千源、车晓《钢的琴》再合作

王千源与车晓为影片配音
王千源与车晓为影片配音

王千源与导演张猛、车晓
王千源与导演张猛、车晓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国产影片《钢的琴》将在7月中旬全国公映。在影片的后期配音中,王千源的好友车晓来助阵,为剧中王千源的妻子配音。

  剧中王千源的妻子由韩国演员饰演,在后期过程中,王千源邀请自己的好友车晓为影片配音。王千源与车晓也是老搭档,在电视剧《说谎的爱人》中,二人饰演情侣。此次录音棚里再度合作自然默契相当。导演张猛表示,王千源与车晓的合作很顺畅很默契,二人声音配合得当,很快就达到影片的情景要求。

  影片公映在即,车晓表示《钢的琴》获了很多奖项,搭档王千源更是凭借此片获得东京、上影节传媒大奖双料影帝,影片上映时一定要去看。据悉,影片开始就是以王千源与车晓的对白开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