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方安娜《爱笑会议室》与会 惹爱笑兄弟“内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12:26
方安娜参加《爱笑会议室》节目录制
方安娜参加《爱笑会议室》节目录制

方安娜与爱笑兄弟互动
方安娜与爱笑兄弟互动

方安娜与爱笑兄弟同台游戏
方安娜与爱笑兄弟同台游戏


  搜狐娱乐讯 大型全明星综艺互动节目《快乐都市之爱笑会议室》日前邀请到新晋青年演员方安娜参加录制。

  据悉,方安娜刚刚从陈嘉上导演的《四大名捕》杀青归来,更是在陈导的新作中饰演一名冷酷杀手。这是方安娜与陈嘉上继《古今大战秦俑情》之后的第二次合作,饰演这样一个有挑战性的角色,方安娜坦言很紧张也很过瘾,同时也很感谢陈导能给她这么好的机会。

  《爱笑会议室》节目录制过程中,爱笑兄弟的表演,已经让台下的嘉宾爆笑连连,原本笑点就低的方安娜则更是笑到快抽筋,被主持人贴满笑脸的贴纸。索性,方安娜又被邀请到台上与爱笑兄弟搭档表演双簧,与另一组嘉宾PK。平时就古灵精怪的方安娜一展本色,只是随便用了几个手上动作,就将对方KO,甚至让两位爱笑兄弟大打出手,惹得众人捧腹。

  究竟在爱笑会议室里发生了怎样精彩的故事,敬请关注每周三、四、五晚16:22的《爱笑会议室》,看看精灵鬼方安娜怎样惹得众人捧腹,爱笑兄弟内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