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阎娜人气急升 搭档黄渤出演《民兵葛二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12:08
阎娜写真
阎娜写真

  随着《钢铁年代》、《师傅》、《新四军女兵》等多部大戏的接档热播,新生代女演员阎娜的人气急升,成为了时下风头最强劲的实力小花旦之一。

  《钢铁年代》中心思细腻,气质孤傲的美女医生沈云霞;《师傅》中热情勇敢、真挚美好的“个性厂花”铁纹;《新四军女兵》中娴静内敛、无惧牺牲的“军中铁花”盛子鈺……阎娜用自己敬业的表演精神以及扎实的表演功底将诸多迥然不同的角色诠释的真实可惜,着实让人不得不对这个刚刚从中戏毕业不久的女演员钦佩不已。

  不满足于现状的阎娜时下又在卧牛山赶拍电视剧《民兵葛二蛋》,在剧中搭档金马影帝黄渤。《民兵葛二蛋》主要讲诉了侠肝义胆、敢作敢为的农民葛二蛋在历练中成长成为优秀抗日民兵,再从民兵成为合格八路军战士的故事。而阎娜饰演的李秀玲在剧中与葛二蛋以及麦子(高虎饰)之间都有着大量的情感纠葛,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