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黄明《婚巢》酷暑披秋衣 成房奴为裸婚支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12:07
黄明《婚巢》剧照
黄明《婚巢》剧照

黄明写真
黄明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林黎胜指导、青年演员黄明、王丽坤、李乃文主演的都市剧《婚巢》正在北京紧张拍摄,随着近日北京气温高达30多度,剧组和演员也遭受到高温考验。日前,青年演员黄明披着厚实的秋衣拍摄,敬业精神让人感动不已,剧中为房拼命成房奴,采访中黄明忍不住为裸婚支招。

  电视剧《婚巢》是著名编剧林黎胜首次执导,是一部反映热点题材的现代都市大戏,将全景式地展现住房焦虑的社会想象同时展现80后为生活与理想的奋斗史。剧中黄明饰演的阳立男从小城到大城市工作,同时面临着婚房的问题,四处奔波拼命赚钱成房奴,同时被各种波折“眷顾”,在亲情、爱情中转战,及人性方面的各种转变。

  谈及时下年轻人婚房、裸婚等时下热门话题,黄明说到,剧中阳立男(黄明饰)的爱情在现实面前一再触礁,由此遭遇裸婚与婚房的双重压力,他住着很简陋的几米的小房间,省吃俭用、天天啃馒头、为节约钱骑自行车上班,他虽然是房奴,但忍不住为裸婚支招,勇于裸婚的人要对彼此有责任感,共患难的夫妻更懂得彼此的珍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