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理发师》热播 王丽坤战火中上演凄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11:41
《理发师》海报
《理发师》海报

  由华谊兄弟巨资打造的年代大戏《理发师》日前正在湖北卫视黄金档播出该电视剧由人气红星王丽坤与实力小生李晨联袂主演。两人在剧中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的乱世情缘,王丽坤继《青盲》之后在剧中再次上演凄美爱情。

  《理发师》讲述了王丽坤饰演的宋嘉仪与陆平生(李晨饰)在一见钟情之后,因宋嘉仪的父亲宋丰年的强力阻止与反对而不得天各一方。但王丽坤在剧中的角色与《青盲》中的王玲雨不同的是她不仅一直坚守自己的爱情,即使是在战火纷飞的环境中仍旧对李晨念念不忘,并对其展开热烈的追求。宋嘉仪在剧中对陆平生的执着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感动不已。

  据悉,电视剧《理发师》首播当日的两集剧情大受观众欢迎,省版收视率两集分别为3.505、4.158,夺得了同时段第一的收视率。目前正在剧组拍戏的王丽坤在得知收视一路飘红之后也均表示这是一部非常有诚意的电视剧,能有如此好的收视率应该归功于整个团队的通力合作。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