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今晚大结局,给家庭主妇支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11:09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剧照

  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家庭情感大戏《漂亮主妇》一路收视飘红,今晚将上演大结局。电视剧《漂亮主妇》由执导过《悲情母子》、《不离不弃》的金牌导演刘二威担纲执导,王艳、李琳、高曙光、景岗山等众多明星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四个漂亮主妇的精彩生活,为电视剧前的众多家庭主妇们在生活上支招,让观众受益多多。

  支招一:婆媳相处之道

  婆媳相处一直是中国家庭的一大难题,在《漂亮主妇》中实力女星梁爱琪饰演的个性主妇简胜男就遇到了这个问题。与婆婆关系势同水火的她却又不得不和全家人住在一起,因此家里常常战火不断。但是,聪明机灵的她在和婆婆的相处中用懂得用宽容和大爱化解各种矛盾。剧中,简胜男为婆媳相处支招,告诉各位主妇如何用包容之心让婆媳和谐相处,使观众受益匪浅。

  支招二:与继女相处之道

  现代都市中有许多再婚的家庭,这些重新组织的家庭面临着很多特殊问题,其中,与继子女的相处就是一大难题。由著名女星王艳饰演的温柔主妇田琬也在剧中遇到了这样的问题。继女余晨对这个漂亮的继母总是看不顺眼,处处与其作对。但是,田琬用自己的耐心和真心慢慢化解小女孩的心结,她给予其最无私的爱与关怀。最后,二人亲如母女,成了真正的一家人。剧中传达的与继女的相处之道引人深思。

  支招三:与丈夫相处之道

  或许不是每个主妇都要面临与继女的相处,但是每一个主妇却都要处理和丈夫的关系。如何与丈夫相处,维持最和谐的夫妻关系,似乎是每个主妇都要思考的问题,剧中,李琳饰演的时尚主妇廖红杏就为夫妻相处来支招。在丈夫终日忙于工作进而冷落妻子时,“红杏出墙”的方式被证明是害人害己,还是加强与丈夫之间的情感沟通才是解决问题之道。

  支招四:为再婚主妇支招

  由刘敏饰演的华梅则将为再婚的主妇们树立幸福的典范。虽然在第一段婚姻中华梅经历众多坎坷,使得婚姻以失败而告终。但是,她却没有放弃希望,始终对生活抱着美好的期待,努力追求幸福,积极乐观。正是这种精神,让她能够最终收获幸福,拥有新的美满姻缘,她的这种积极的态度相信会给同样处境中的主妇们以自信的力量。

  今晚,《漂亮主妇》的大结局即将上演,看到四位主妇们历经风雨之后和谐美满的结局,相信电视机前的主妇们也一定会有所感悟。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