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鹤文《凰图腾》玩心计 张翰郑爽情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10:24
战鹤文《凰图腾》造型
战鹤文《凰图腾》造型

  由张翰、郑爽、白冰、张默、战鹤文等当红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宫廷大戏《凰图腾》正在紧张热拍,青春偶像的演员阵容和后宫嫔妃争宠斗心计的故事情节,使得该剧自播出以来,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剧中,青年演员战鹤文饰演身世复杂、心机颇深的宫女银莲,在这场纠缠在张翰、郑爽、张默、白冰四人之间的复杂多角恋中,一直冷眼旁观却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谈起在《凰图腾》中饰演的角色时,战鹤文直言银莲身世复杂、经历坎坷,深知后宫生存之道的她是众多宫女中最懂男女之事,以及攻心之策的女人。“银莲之前是青楼的花魁,又做过王爷的姨太太,后来跟随在皇后身边,曲折的身世经历让她拥有后宫其他女人所没有的生存能力。”战鹤文说,“虽然可以洞悉一切,但银莲是一个心地善良,富于同情心的女人,皇后将她派到风燕身边监视她,然而早已看透男女之事的银莲渐渐对风燕产生同情,反而一直用她的智慧暗中帮助风燕。”

  同时,对于《凰图腾》中发生在张默、张翰、白冰、郑爽四人所饰演角色之间的复杂多角恋,战鹤文坦言银莲一直采取冷眼旁观的态度,战鹤文说,“银莲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她心里对任何事都很清楚,但深知后宫生存之道的她,一直采取冷眼旁观的态度,保持冷静的内心,这也是银莲能在后宫中生存的致胜法则。”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