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SMAP赴灾区慰问 出道二十周年巡演大幅变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7月04日10:16
SMAP
SMAP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团体SMAP的队长中居正广在时隔7年后再度出任预定于本月23、24日放送的《27小时TV》(富士台)的节目主持,不仅如此,SMAP计划到东日本大地震灾区举行慰问MINI演唱会。

  据悉,今年的《27小时TV》以《SMAP×SMAP》和《Mechaike》两个节目的制作班底构成,主持除了中居外,矢部浩之、冈村隆史和富士台其他主播也会参与。当中最受瞩目的策划是《SMAP×SMAP》里的美食对决环节“BISTRO出差”,木村拓哉草剪刚、稻垣吾郎和香取慎吾等五个SMAP成员亲赴灾区,录制特别节目。

  知情人表示“这次特番会一改以往对决的模式,总而言之是想让更多的灾民品尝到美食,SMAP会亲自掌勺,烹制料理”,“这是SMAP主动提出的”。某电视周刊记者指出“今年迎来出道20周年这一重大纪念的SMAP原本有系列盛大繁华的庆祝活动,但3月11日东日本大地震发生后,“他们在考虑国情大局的情况下,作出了一些变动”,“更着重在能否为粉丝(特别是灾民)做些什么方面”。广告代理店关系者曝“现在庆祝出道20周年的演唱会日程还未确定下来,8月开始的全国5所地方的粉丝见面会将会与粉丝有更近距离的接触”,“当中最具噱头的是,他们会重返1991年举行出道单曲宣传活动的西武园,对于粉丝来说,想必届时会感动得泪海一片”。粉丝见面会的收入会通过杰尼斯事务所的赈灾基金“Marching J”捐给灾区,“1995年阪神大地震时,SMAP成员们也是积极捐款,这次的东日本大地震更总共捐出4亿善款,SMAP绝对不仅仅是舞台上风光无限的巨星而已,也在用实际行动为国难出力”,“像中居君就多次秘密前往灾区探访”,“因为月九剧《一定要幸福》的拍摄而不得不推迟赈灾相关活动日程的香取就表示很羡慕中居,剧杀青后,我也一定要去灾区”。

  也有媒体指出“SMAP劳师动众地前往灾区,届时必定有很多狂热粉丝跟去,这样一来,反而有出现混乱(给灾区添乱)的危险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