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满堂《工人大院》杨梅演教师 戴大红花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09:40
杨梅《工人大院》出演人民教师
杨梅《工人大院》出演人民教师

杨梅《工人大院》戴红花结婚
杨梅《工人大院》戴红花结婚

杨梅 生活照
杨梅 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作家高满堂担任编剧,曾晓欣导演,以我国大跃进时期为历史背景的电视剧《工人大院》正在辽宁旅顺热拍。该剧由著名演员郭晓冬、吴越领衔,杨梅、车永莉、林继东等人联袂出演。曾在《关中往事》、《美丽人生》、《说好不分手》等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女演员杨梅,此次在《工人大院》中饰演了一名知识分子——人民教师田丽娟,为角色她一改往日靓丽时尚的造型,戴上了眼镜,穿上了上个世纪60年代的服装,剧中她被工人唐天亮大胆追求,上演了一出由土豆引发的爱情。

  从杨梅在博客中曝光的“新娘子”剧照来看,她在剧中的造型质朴、纯真,竖着两根麻花辫,笑容甜美灿烂。且随处可见大红花——辫子上一左一右、左胸前,连自行车车头上也有一朵,真可谓是“火红年代”。杨梅的造型让网友纷纷感叹:“放佛回到那个年代!”“戴了眼镜也有气质!”“好斯文啊!”。杨梅本人也对这个角色非常期待,“第一次出演一个这么有年代感的人民教师,剧中还因为土豆结缘自己日后的终生伴侣,这个人物演起来很有意思。”但是拍戏也有艰苦的时候,比如在这个炎炎夏日里,却要拍摄冬季的戏份。杨梅必须要穿上厚厚的棉袄,戴着围巾,在人造雪景里演出寒冷的感觉,这确实是对其耐力的极大挑战。

  据悉,杨梅目前已签约到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戏路渐宽的她日后将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