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天琦《雾都》“放纵”爱 气质芭比变身舞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09:25
石天琦
石天琦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的抗战传奇大戏《雾都》正在在重庆热拍,该剧以“卢沟桥事变”以后日本大举侵略中国,国民政府迁都重庆为背景,从正面讲述了川军英勇抗敌,体现了重庆人民在抗战中无比顽强斗志昂扬的生存之路。有着“气质芭比”之称的青年演员石天琦,在剧中变身舞女月红,与三个男人轰轰烈烈的恋爱,展现不为人知的风情一面。

  剧中,在第一段感情中,石天琦饰演的月红深爱着自己的男人余顺生,战乱时期为了养家,瞒着所有人到舞厅工作,白天月红本色的纯美和夜里纸醉金迷的无奈,形成巨大反差。而第二段感情,是本剧的重中之重,在遭受之前的感情创伤后,月红遇到了她认为的“真命天子”秦必成,但秦必成是月红女朋友的爱人,这份纠结的感情戏实为一大亮点,给传统的抗战题材增加了一抹亮色,贴合了众多青年受众群的口味。在经历感情的轮番打击,月红产生轻生的念头后,又遇到了最后的归宿,一位刚毕业参军的大男孩“大川”,直至隐居。

  虽然情路坎坷,但石天琦感悟道:“月红是幸运而可爱的,尽管爱的死去活来,但每次还会义无反顾,永远相信真爱存在的天性,值得珍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