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武侠》今日零点首映 李小冉:我的武侠不一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08:48
武侠 <a href=
武侠 李小冉


  搜狐娱乐讯 7月4日零点,由星美国际出品,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汤唯主演的新类型电影《武侠》,在全国各大影院强势上映。导演陈可辛将该片定义为“微观武侠、科学武侠、医学武侠”的新类型影片。

  星美千易艺人李小冉饰演了金城武所扮演的“医学怪人”徐百九前妻。对于首次接触“武侠”电影的李小冉来说,陈可辛对小冉的要求并非舞刀弄枪,而是发挥其长项。在片中与金城武之间的情感戏。

  李小冉坦言:“当得知要出演这部影片时,自己心里有些忐忑,毕竟在之前的影视作品中,很少有动作戏。看到剧本后,发现自己主攻的非常关键的情感戏。导演告诉自己,要是纯“武侠“,就会没有人情味。我要做的是让这部“硬朗”的电影里,加一些人情的味道。”而李小冉的戏份便是将给了武侠片一个全新的定义。

  在结束李小冉的戏份后,导演陈可辛也表示:小冉非常精准的诠释了这位“饱受纠结之苦”的妻子。片方也对李小冉的演出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对于本片的票房期望,李小冉也表示:这是一部不一样的电影。也是一部拍给80后的电影。在看过最终剪辑版和首映式的观众们的反映之后,相信该片在票房上一定会一路飘红,高歌猛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