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建国大婚植入广告多 婚礼似新品发布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04日08:46
邓建国大婚植入广告多

  前晚(2日),52岁的炒作大王邓建国与已经怀孕近三个月的90后女友黄梓琪在广州正式举行婚礼。侯耀华、李丽珍、关礼杰、汤镇业、韩素媛等明星嘉宾到场参礼,而此前传闻将出席婚礼的张国立、王刚等均没到场。

  邓建国以往的影视活动发布会,总像唱大戏那样又闹又乱,此番连自己的婚礼也搞得像新品发布会:曾是影视大鳄的邓建国,婚礼现场也有辆加长版林肯花车助阵,不过上面拉着长长的横幅,打着某品牌水酒的广告;很多酒席是留给婚礼赞助商的;一台摇臂摄像机随时拍摄现场,像做节目直播。而婚礼开场时,几个小歌手轮流上场献唱,之后侯耀华等明星齐齐站在台上逐一说祝福语;紧接着他旗下艺人进行新一轮的献唱,还有他新收的艺人现场拜师邓建国;而三特型演员(扮演毛泽东、孙中山和蒋介石)上台送祝福。不过,婚礼现场也有温馨、感人的一瞬间,侯耀华致祝福语时说,新娘子嫁给邓建国是很勇敢的举动,她用她自己拯救了邓建国,现场笑声一片。 (曾乐)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