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宣传未完影片已下线?董洁叹文艺片下场可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04日08:45
宣传未完影片已下线?董洁叹文艺片下场可怜
董洁对自己的新作提早下线表示不满
宣传未完影片已下线?董洁叹文艺片下场可怜
窦骁与窦骁宣传新片

  《秋之白华》宣传未完已下线?

  新快报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已经在全国上映的红色青春爱情电影《秋之白华》,主演董洁、窦骁以及导演霍建起昨天来到广州为影片造势。不满于影片在院线受到的“不给力待遇”,董洁昨天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无奈,称文艺片下场可怜,不如回家看碟。而面对记者的发问,董洁也称自己作为一名演员,遇到这样的事情也感觉“无力”,但今后还是会支持好的文艺片和导演。

  院线不给力,董洁表无奈

  影片《秋之白华》上个月底就已经在全国上映,但是上映没两天,就在电影院的排期里不见踪迹,而导演却还带着演员在全国各地巡回宣传着。面对这样不给力的排片状况,影片女主角董洁昨天也在自己的微博发表了无奈感言:“有朋友想去支持一下《秋之白华》票房,到电影院一问被告知‘下线了!’太狠了吧!我们还在做宣传呢!虽然微不足道,虽然不是商业大片,但文艺片就总是要落得如此下场吗?大家还是回家看碟吧。”

  而昨天在广州,记者也就此事进一步询问了董洁。她表示自己的确是觉得很遗憾才会这样说的。因为这部电影从一开始就倾注了每一位主创人员的心血,大家都很努力去把电影拍好完成。“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那种大场面大特效的电影,有的人就喜欢看像《秋之白华》这样有很多小情调的爱情片。可往往我们进了电影院,根本就无法选择,只能被动地去看排片表上排的那些电影。这样的结果会慢慢扼杀了很多年轻导演的东西。”虽然有种辛苦被浪费的感觉,但董洁坦言下次再遇到这样的艺术片,自己还是会支持。

  霍建起认为国内院线尚需成长

  同样的问题昨天也有记者问霍建起导演,他的电影如《那山那人那狗》等,在日本都备受追捧,但是国内却没有什么观众。霍建起说:“其实国内也有很多观众喜欢我的电影,但是日本方面在电影营销上做得好,国内没有这样的氛围。广州的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当年就曾经把《那山那人那狗》在广州放过一段时间,效果就很不错。但是我们的院线,目前来说还是一个很简单的模式。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观众群的成熟,中国的艺术院线也会慢慢建立起来。”

  而同场的窦骁被问到周冬雨的高考成绩时,他则指了指自己的经纪人说:“我没问过她,你们可以问她的经纪人。”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