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清代言现场大变魔术 赞黄海波值得“回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08:29
 
视频:国民媳妇厨艺好 海清代言顾虑多
海清盛赞余味值得“回味”
海清盛赞余味值得“回味”

代言现场大变魔术
代言现场大变魔术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7月3日下午,海清出席了在上海800.秀举行的“牛人牛面”终极挑战赛暨2011湾仔码头冷冻熟面品鉴会。活动中,海清在其老师Eric的配合下大变魔术,不仅在众人的注视下将一瓶矿泉水瓶子变走,第二次更是将一头活生生的小牛犊变成了一碗牛肉面,令人称奇。海清表示,自己这是第一次变魔术,非常紧张,而且现场出了点小差错,好在最后结局是成功的。活动中,海清更是将以往戏中为人熟知的三个男性角色,用各种味道的熟面比喻了一番。

  刘新杰(吴秀波饰)、王贵(林永健饰)、余味(黄海波饰)是海清的电视剧中三个深入人心的男性角色。此次湾仔码头冷冻熟面一共推出了7种口味,海清应要分别用三种不同味的熟面形容了这三个个性迥异的男人:“刘新杰是香辣牛肉面,表面冷静却内心劲爆;余味是牛肉乌冬面,柔柔滑滑的,让人回味无穷,可以吃一辈子,是我很爱吃的类型;王贵则是北海道大虾面,非常实在,可以一直生活在一起而不腻味。”谈及实际家中形象与剧中形象的差别时,海清坦言:“戏剧中的形象被赋予了生活的一部分,但实际没有塑造出的角色那么精彩,真正处理家庭问题,如婆媳问题时,仍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969212粉丝

关注

刘方纯

1039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