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关于锋芝婚变 他们不想掺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翔
2011年07月04日08:26

  小沈阳:婚变不关我事

  昨天在开机仪式结束后,剃了个大光头的小沈阳大方与记者聊天。《河1》由古天乐主演男一号,此次换成小沈阳也惹来不少争议,对于网友的比较,小沈阳并不看重:“我们完全就是不同的型,没什么可比的吧,而且古天乐是我前辈,向他学习。”

  当记者问到与张柏芝合作的感觉时,小沈阳回答得很谨慎:“她很好呀,大家可以期待我们出来的作品。”再当记者追问担不担心张柏芝婚变影响电影拍摄时,小沈阳立刻撇清:“这不关我的事。”

  马伟豪:不用开导

  当年因为启用张柏芝拍摄《河东狮吼》,不仅让票房大赚,连带也为张柏芝开拓内地市场。此次张柏芝为了感恩,也大方给出2个月时间让剧组慢慢拍,片方则为张柏芝开出千万片酬。昨天马伟豪在现场谈到张柏芝的婚变,也说不应该参与别人的家事:“我跟柏芝也很熟了,两个人的事不用别人去说,我只要看到柏芝还是很好,很坚强,就够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