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传张柏芝欲将儿子改姓张 律师认为改姓非易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04日08:26
传张柏芝欲将儿子改姓张
张柏芝前日带病试造型换了十多套衣服。
传张柏芝欲将儿子改姓张
昨日张柏芝亮相《河东狮吼2》开机仪式。

  信息时报讯 “锋芝”婚变扰攘多时,谁胜谁负还未揭盅。正当谢霆锋身在大马为电影《逆战》埋尾之际,张柏芝7月1日晚也抵达宁波准备为新片《河东狮吼2》开工。虽然患上感冒和发烧,但张柏芝前日坚持带病开工,争取时间为《河东狮吼2》试造型。

  张叔平称赞新戏造型靓

  7月1日晚,柏芝在经理人Emily、助手Andy及两名保镖的陪同下飞抵宁波机场,再花3小时车程往下榻的石蒲半岛酒店。前日一早出外为该片试造型,为避传媒追访,柏芝从秘道离开,戴上墨镜的她,被问到对造型是否满意,以及身体“是否好些”的时候,一概微笑拒绝回答,只说:“谢谢、谢谢。”然后偕助手急步离开。问柏芝有否跟霆锋联络时,Emily表示没有,并指没有收到霆锋律师信及有关霆锋要见一对儿子的法律文件。

  《河东2》的投资者余毓兴前日陪柏芝试造型,他透露:“阿叔(张叔平)为柏芝设计了33套衣服,她当日起码试了一半,阿叔很少称赞人的,他说柏芝穿得正好,是瘦了一点,但试妆过程好顺利,柏芝完全进入状态。”次日《河东狮吼2》的开机仪式上,张柏芝头顶草帽,身着粉色T恤亮相。虽然遭遇婚变,但她的心情似乎并未受到影响,不时与身边的小沈阳、黄维德攀谈,并露出甜美微笑。导演马伟豪表示,张柏芝相当敬业,一进组便全力开工,情绪丝毫没有受影响。“她已经是个成熟的人了,不用我们去开导,相信柏芝会处理好这件事。”

  律师认为改姓非易事

  此外,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还要解决一对儿子抚养权的问题,有传“王牌”在手的柏芝欲取得Lucas和Quintus两子的抚养权后,会让儿子跟母亲改姓张,对此谢霆锋的经理人霍汶希就说:“这些我们不回应。”而有香港律师就指出:“小孩子改姓要得到父母双方同意签名,才能在出生纸上改,不是说任何一方想改就改。现在连抚养权都未必能得到,怎么改呢?”就算单亲取得抚养权,也必须另一方同意才可改姓。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