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窃听风云2 > 窃听风云2 新闻

《窃听风云2》又撞上“变形金刚”系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1年07月04日08:23
《窃听风云2》海报
《窃听风云2》海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窃听风云2》近日又曝光一张疑云密布的海报,图上出现一位隐去真面目的神秘人物,并将一只手压在“窃听风云2”上。由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三大主角名字围绕的正中央出现这样的问句:“你的人生,谁在操盘?”关于“你的人生,谁在操盘?”这个问题,《窃听风云2》导演庄文强的回答干净利落:“我操(盘)!”尽管听起来像粗口,但话糙理不糙。说到底,掌控故事走向及角色命运的,自然还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导演。

  随着海报预告片的曝光,《窃听风云2》也定下8月18日全面公映。对于此档期,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说道:“《窃听风云2》的档期很严峻,同期将有《变形金刚3》和《哈利·波特7》两部好莱坞大片上映,但我们并不担心,因为2009年《窃听风云》上映时同样有《变形金刚2》和《哈利·波特6》,当时还是虎口拔牙,破了华语警匪片的票房纪录。我们相信《窃听风云2》作为今年华语片里的‘敢死队’,将是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