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窦骁避谈周冬雨高考分数 广州影院回应董洁批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王维宣 图
2011年07月04日07:57
窦骁和董洁
窦骁和董洁

  本报讯 (记者 周昭/文 王维宣/图)电影《秋之白华》正在珠江金逸院线上映,导演霍建起昨日携片中主演窦骁和董洁来到广州为新片宣传。之前,有消息指《秋之白华》在院线获得的放映场次不多,霍建起和董洁昨日表示,希望中国能有艺术院线令艺术片有充分的展示舞台。

  董洁盼成立艺术电影院线

  董洁早前在微博上斥责院线对于《秋之白华》的排片不给力。不过珠江金逸院线方面就表示已经为《秋之白华》排了足够的场次,中影南方院线亦回应说作为献礼片已经为其排足了场次。

  导演霍建起一直以拍摄艺术片见长,但是他认为中国的艺术片市场还有待发展,目前国产艺术片很难像今年奥斯卡获奖片《黑天鹅》一样,做到既艺术又能兼顾商业市场。霍建起说:“广州的中影南方新干线曾经把我的一部电影拿来放了一个月,效果很好的。”而董洁则表示希望中国能够有专门的艺术电影院线,为艺术电影提供足够的展示舞台。

  周冬雨的高考成绩早前在网络上曾经引起轩然大波,不少网友惊诧于她各科考分之低。与周冬雨合作出演《山楂树之恋》并一举成名的窦骁昨日被媒体问到如何看待周冬雨的考试成绩时,露出尴尬的表情。他无奈地说:“周冬雨刚刚考完试。她的成绩……我不说了。还是问我们的经纪人吧。”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